Heaven

 

天气微凉,伏见一个人走在稍显冷清的大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

木讷而没有生气。

伏见扯了扯嘴角,终究是没有说出什么,除了习惯多年的口癖。

“啧。”

 

天空阴沉沉的,莫名地让人感到几分压抑,伏见的手又一次抚上左边的锁骨,却触及一片光滑,这才明白过来。

那个人已经死去,他的印记随之一同消逝。

而余下的烧伤,被一个人强行治愈。

伏见有时候会想,宗像对自己到底怀有的是一种怎样的心思。

 

是一时的新奇还是其他……

 

伏见暂时不知道。

 

不知怎么的,伏见突然想起了男人与自己的一段对话。

男人声音低沉,犹如大提琴一般的声线显得极有韵致,与少年的耳语似是调情,带有一丝丝撩拨;少年有些不自在地瞪了男人一眼,然后侧过头去,看着天空的方向,一言不发。

“伏见君相信世上存在天堂吗?”

“天堂在基督教里,被描述成一个有着珍珠门、黄金街、碧玉墙,有生命树、生命果、生命水,永远与上帝同在,永远的生命和福乐,所有相信耶稣、蒙耶稣宝血救赎出来的人的永远家乡。”

“在《启示录》的第21章第4条中如此写道: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人们用了一切美好的词汇来描述心中的天堂,天堂却始终是already but not yet。”

当时的少年有些不解地看向突然挑起这个话题的男人男人却没有继续说下去。  

宗像对着伏见笑了笑。

他依旧是那个傲慢到骨子里的王。

王啊……都寂寞的家伙。伏见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经这么说过。

 

“哦呀,伏见君不要用这么专注的眼神看着我,不然我可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男人的语言略有些轻佻,当时的少年顿了顿——

“啧。”

 

伏见依旧身处于街上,秋季的风带了丝丝刺骨的寒意,虽然早就已经没有了太多自身的冷热之感,伏见还是稍稍拢了拢衣襟。

天堂啊……

少年低下头笑出了声,世上哪里来天堂,就算是真的存在,又能怎样?

神,是不需要感情的存在。

神,不会救人。

 

街上的人开始变多但那又有什么关系,他们,根本就与他无关。

 

他突然看到了一辆scepter 4的巡逻车停在一旁。

旁边站着一个高挑的人。

一个明明应该是在那间装潢违和的办公室里拼着拼图,喝茶的男人。

 

“哦呀,伏见君,真巧。”

少年愣住。

 

“室长……你的天堂是什么?”

少年听似奇怪的话却让男人沉吟了片刻。

“我的天堂啊……”男人直视着少年的眼睛,“我没有天堂啊。”

 

少年突然觉得喉咙有些干涩,张了张嘴巴,却发现自己发不出一个音节。

伏见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做出一个怎样的表情来面对此情此景。

 

口腔突然被温热充满,少年略有些惊愕地看向男人,男人眼中是盈盈笑意以及化不开的温柔。

男人温柔地吻着少年,直至少年的面颊开始泛红,有缺氧的前兆。

 

“伏见君,天堂是already but not yet,将至未至……而你,一直在我身边,又谈什么将至未至?”

 

F.I.N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枳薇|Powered by LOFTER